Sunflower

写写故事,看看书。
看看动漫,听听歌。
这样的生活真美。

  当我觉得自己没有存在的意义的时候,遇见了你,就如同遇见了他们一样,每一次遇见都是一次救赎。

  就像歌中唱的一样,我的背脊如荒丘,而你却微笑摆首。

  你和我的擦肩而过,心里有一个地方突然点亮了关于那些人的记忆,让我又重新找到了生的希望。

  所以,我才收拾好行囊,向着更好更好的自己努力。
 
本来想说这是同自己的一个小秘密,但是有些事说出来也不一定是坏事。
 
2015已经过半,而我今年想做的事已经实现了一件,想做的事也增加了些

1 和喜欢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暂旅行。

2 完成签约,写完一本小说。

3 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。

4 搬出去住。

5 和朋友一起画出那个故事,并将故事命名,注册,发表。

6 拥有一群在写字和绘画方面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7 想自己的身体变得健康起来,会恢复锻炼。

8 用自己赚的钱和用心的布置给某个人制造一场惊喜。

9 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。

更坚强,更独立,更完美,更善良。

10 认识一些想认识的人,做一些给人生增添色彩的事,让自己回忆起来不后悔,更回味。

评论

热度(2)